苏猫子

↓↓请点击↓↓
【店铺】幻书吧↝谜一样的店长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简笔画渣渣画手
试图靠笔走遍天下
写满了大纲
却从未开始写正文
一个永远不会高产的苏猫子。
沉迷在病娇的世界无法自拔
梦想当然是……
消灭okk们
「小婴儿是天使,小朋友是恶魔」
「小孩子是不听话的天使」
「小傀儡是听话的恶魔」
这里xie教
欢迎进入~苏猫子的梦想乐园

猫灵梦生 第六章

第六章
没过多久颜妍就醒来了,这个神经大条的姑娘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妥,只是挠挠脑袋,“对不起啊,薤梦我居然睡着啦。”
薤梦没有说什么,只是点点头,颜妍一偏头就看见自己的爸爸妈妈站在薤梦的后面,一脸担忧。她嘿嘿一笑,“爸爸妈妈我没事呀!”
妈妈揉了揉她的脑袋,眼神宠溺,看的旁边的爸爸都有点吃醋:“妍妍,我们已经听薤梦大……说过了,去帮助她完成任务吧,不用在意我们哦。”
颜妍瞅着旁边的薤梦依旧神情淡淡的,不由得轻笑了一下,这个薤梦大人?好傲娇哦……
薤梦眉毛一挑,“所以先来说你的能力吧。”
“我的能力?我的能力不就是复制别人的能力然后永久保存,可以使用吗?”
“那你有没有试过,吞噬别人的能力?”薤梦略微思考。
“什么?!”颜妍显然被吓了一跳,“为什么……为什么要吞噬别人的能力啊……”
薤梦看了她一眼,看起来,她是知道自己可以吞噬别人的能力,只是觉得吞噬别人的能力并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,或者说,她觉得这是危险的。
“如果我让你吞噬某些人的能力呢?而且这些人都是无恶不作的恶人呢?”
“这……”颜妍低下了脑袋,无助的看向了自己的母亲。
“妍妍,薤梦说她希望你能帮助她消除一些人的能力,因为最近总有几个人试图用自己的能力扰乱我们的生活,上次的事你也看到了,他们可是连小孩子都不放过啊!现在也只有你能帮忙了,妍妍。”她的母亲轻轻的说了几句。
不知道是不是颜妍想到了上次所看见的事情,她用力的点了点头,“好吧!薤梦!我答应你。”
薤梦深深的看着她,“你确定,你已经做好一切都觉悟了吗?”
“我……”颜妍想着那天那个小孩无助的哭泣和叫喊,对上了薤梦的眼睛“我非常确定!我不想让无辜的人被伤害了!”
薤梦刚一对上那双坚定的眼睛,就被她吸引了,那双眼睛里面,好似有流光转动,再配上一张童真的脸,居然并没有觉得不妥。
“不过我还是好累哦,我再睡会哦。”颜妍说完到头就睡。
薤梦扶了扶额头,其实再怎么样也还是一个小孩子啊……




「偷偷更新,假装没人知道……」

评论

热度(1)